首页 > 项目投资 > BP以2000万美元投资快充电池技术公司

BP以2000万美元投资快充电池技术公司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6-07  浏览:

  据道琼斯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旗下风险投资部日前向以色列超快充电电池开发技术公司StoreDot投资了2000万美元,旨在加速推动“超极速充电”技术的发展。


  B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超快充电是英国石油电气化战略的核心,StoreDot的技术在汽车电池方面显示出了真正的潜力,这种电池的充电时间跟燃油车的加油时间相同。


  StoreDot宣称其生产的“闪充电池”(flash batteries)能在5分钟内给电动汽车充好电,并希望在2019年前实现商业化。去年9月,欧洲汽车制造商戴姆勒也对StoreDot进行了6000万美元的投资。


  今年初,BP风险投资部还对初创公司FreeWire进行了投资,该公司主要开发电动汽车移动充电站。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充电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