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戴姆勒集团斥资10亿欧元在匈牙利建设第二座汽车工厂

戴姆勒集团斥资10亿欧元在匈牙利建设第二座汽车工厂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6-08  浏览:

  戴姆勒集团斥资10亿欧元在匈牙利凯奇凯梅特扩建工厂,同时建设第二座整车厂,新工厂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第一个所谓的“全柔性工厂”(Full-Flex-Fabrik),不同型号及不同驱动类型的车型能够在同一个生产线上生产。本周二,戴姆勒集团宣布了新工厂的奠定典礼。


  据消息称,新工厂包括冲压车间,焊装车间,表面处理和组装车间。该工厂将创造2500个工作岗位,2020年开始运营。以德国辛德菲根目前正在建造的“Factory 56”工厂为范本,新工厂将完全数字化并联网,使用碳中和能源为工厂供应能源。


  自2012年开始生产以来,戴姆勒集团在凯奇凯梅特的第一家工厂拥有约4000名员工,生产A和B级车型以及CLA车型。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