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天际股份拟投资不超5000万元建设家用生活电器体验馆

天际股份拟投资不超5000万元建设家用生活电器体验馆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6-12  浏览: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际股份”)11日早间公告称,该公司于 2018 年6 月 9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家用生活电器体验馆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不超过 5,000 万元建设家用生活电器体验馆项目。


  天际股份表示,通过借助智能体验设备,虚拟应用场景,以及现场的实操展示,让体验者充分感受产品功能。该项目建成将有利于巩固公司品牌的区域影响力,进一步展现公司产品良好的消费体验,提升天际品牌价值,有利于推动公司产业升级,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


  此外,项目的实施有利公司创新型家用电器产品的推广宣传,符合当前的体验消费潮流,并可以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进一步激发公司产品创新的动力,提升天际品牌价值,有效地促进公司产业优化升级,打破传统家电行业发展瓶颈。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家用电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