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宇视10亿元打造全球智能制造基地

宇视10亿元打造全球智能制造基地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6-14  浏览:

  2018年6月11日,宇视科技(uniview)与桐乡市人民政府和经济开发区分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宇视全球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下称“制造基地”),桐乡市政府领导、市级相关部门、桐乡开发区全体成员及宇视共140多位人士出席见证。宇视制造基地选址桐乡市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千方集团和宇视科技一期投资10亿元,预计年产高端视频监控产品1000万台以上,产值超70亿元。


  宇视制造基地以高效敏捷、精工智能为标准,覆盖全球销售的所有产品,有力支撑宇视未来持续发展。宇视扎根桐乡,基地的建立将发挥产业聚集效应,助力桐乡电子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同时宇视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桐乡的城市管理、社会治理贡献力量,广泛服务于桐乡智慧城市、雪亮工程、平安工程、智慧警务、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旅游、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的信息化和智慧化。


  “山水田林湖”是中国人对于居住和工作环境的最高追求,宇视桐乡共同推动青山绿水生态链和智能制造全产业的建设


  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表示:“今天桐乡迎来了宇视这只‘金凤凰’,宇视落地更是一件发展大事。宇视是中国IP视频监控和联网的首创者,拥有从硬件基础设施到软件智慧中枢的完整产业链条;无论项目规模还是科技含量,一套由制造、研发、应用的产业链将推动桐乡大力发展的电子信息产业打开了突破口。桐乡市委、市政府以及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项目做好服务。”


  宇视总裁张鹏国表示:“务实、低调、强大执行力、接地气……宇视企业文化与桐乡精神不谋而合,开发区对项目的锲而不舍的精神、开发区领导干部扎实作风以及贴心服务,让宇视最终扎根桐乡。伟大的时代给予宇视一条很长、很多雪的赛道,『全球智能制造基地』是少年宇视行走世界的坚强后盾,是从30亿到100亿过程中的里程碑,将助力宇视提升多方位、全产业链、全业务的竞争力。”


  桐乡是著名的梧桐之乡、蚕桑之乡,自2014年起,宇视连续四年在这里守护世界互联网大会,见证乌镇历史时刻。创业六周年,宇视成为全球视频监控市场第六位,产品方案已覆盖全球140余个国家和地区。新制造基地的落成,是宇视走向世界前三的新起点,是员工安居乐业的新平台,也是向全球客户展示一流精工制造能力的新窗口。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制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