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紫光集团以25亿美元收购法国的Linxens

紫光集团以25亿美元收购法国的Linxens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7-03  浏览:

  知情人士表示,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正就收购法国智能卡器件制造商Linxens进行高级阶段谈判。


  他们表示,总部位于北京的紫光可能最快在未来几周宣布与Linxens的所有人--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达成协议。因消息没有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紫光在谈判中对Linxens的估值约为22亿欧元(25亿美元)。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谈判仍可能遭延迟或破裂。紫光集团的代表不予置评。CVC和Linxens的代表未立即回应彭博寻求评论的请求。


  CVC于2015年从法国私募股权公司Astorg Partners收购了Linxens。据CVC网站的内容,Linxens成立于1979年,提供用于智能卡的柔性连接器。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智能卡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