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华为未来三年将向巴黎歌剧院在线平台投资90万欧元

华为未来三年将向巴黎歌剧院在线平台投资90万欧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7-10  浏览:

  北京时间7月10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受中美贸易战以及间谍指控困扰,作为科技巨头的华为正在尝试一系列策略,包括广伸橄榄枝、指责不公待遇、称美国立法者“有成见”。


  但欧洲一直是其坚实后盾。在本周,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前往法国首都,发布一项在法国国家歌剧公司内容共享平台上三年投资90万欧元(C114注:约合100万美元)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此举符合法国支持的向初创公司开放和寻求技术合作伙伴以帮助其扩大受众的歌剧战略。


  这不是胡厚?第一次在夏季来到巴黎。去年7月,他与中国驻法大使翟隽和巴黎歌剧院院长Myriam Mazouzi一起,宣布成立在线平台“数字学院”,提供展示歌剧档案的技术以及在线培训课程。


  对华为来说,这一合作关系是世界友好的一个强符号。尽管美国监管机构禁止了华为的电信网络设备,但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供应商已经在法国站稳了脚跟,并与布依格电信(Bouygues Telecom)达成协议以测试下一代无线设备。


  “对于基础设施、智能手机和企业(ICT)来说,法国是华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该公司的西欧负责人彭博在巴黎表示,“我们非常关注这个市场。”


  由路易十四于1669年创立的“Académie d’Opéra”将法国带上了全球抒情表演舞台,巴黎歌剧院是该国文化外交的重要组成部分。就像来纽约大都会歌剧院和意大利的斯卡拉歌剧院一样,它亟需重塑自我,通过将数字工具融入战略来吸引新类别的音乐会观众并令其客户焕然一新。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互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