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华锋股份拟募集3.53亿元 投资电动商用车关键零部件

华锋股份拟募集3.53亿元 投资电动商用车关键零部件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7-12  浏览:

  电动汽车资源网了解到,为提高本次交易的整合效应,促进上市公司更好地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华锋股份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35,300万元,占本次理工华创100%股权交易价格82,736万元的比例为42.67%。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电动商用车关键零部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理工华创系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的优质企业,是国内最早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平台领域开始技术创新并实现产业化的企业之一。华锋股份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理工华创将成为其全资子公司。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向新能源领域进一步延伸,实现上市公司产业制造优势与理工华创行业及技术优势相结合,实现双方在业务、产业、资本等方面的协同效应,为上市公司注入新的利润增长点。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零部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