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投资6.9亿 动物疫苗的智能制造时代即将到来

投资6.9亿 动物疫苗的智能制造时代即将到来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7-18  浏览:

  7月9日,金河生物成立30周年庆典暨金河佑本动物疫苗项目奠基仪式,在呼和浩特托克托县举行,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内蒙古托克托智能制造基地建设,是基于佑本新一轮的产能升级及未来布局,是保证佑本的可持续发展及战略目标实现的重大决策。


  项目总占地面积1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9亿元。其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车间、质检中心、实验动物中心等生产、办公、仓储、辅助设施。


  该项目计划于2019年6月竣工,当年12月完成兽药GMP验收,2020年正式投产。


  项目的实施,不仅将使原有的动物疫苗生产能力大大提高,满足牛羊疫苗及基因工程疫苗等高端产品的产能需求,它作为佑本创业历程中的一个重大里程碑,也标志着佑本将率先实现动物疫苗的智能化制造。


  未来,


  内蒙古托克托智能制造基地,


  将为佑本创造全球顶级的动物疫苗产品


  提供坚实的技术基础和保障;


  也将引领动物疫苗行业进入智能制造时代!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动物疫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