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Orange宣布3.5亿欧元收购云计算公司Basefarm

Orange宣布3.5亿欧元收购云计算公司Basefarm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7-18  浏览: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近日以3.5亿欧元收购了领先的欧洲云计算专业公司Basefarm。


  据悉,Basefarm去年的收入超过1亿欧元,并且在挪威、瑞典、荷兰、奥地利和德国市场都拥有不俗的表现。该公司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欧洲地区拥有550名员工。


  “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收购Basefarm,这将标志着我们国际化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特别是,对Basefarm的收购将使我们能够在快速整合的市场上,极大地扩展我们的大数据和关键应用管理服务。现在我们除了能够提供公有云和私有云服务之外,最重要的是,我们将能够向我们的客户提供丰富的自动化服务——无论他们身在何处,这将使我们能够支持那些向新的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数字模型进行转型的公司。”Orange企业服务首席执行官Helmut Reisinger表示。


  Orange预计这笔交易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但必须通过监管机构批准。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云计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