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金浦钛业拟56亿元收购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

金浦钛业拟56亿元收购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8-09  浏览:

  金浦钛业(000545)8月8日晚公告称,公司原计划于8月9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但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量较大,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股票将于8月9日起继续停牌。


  为避免公司控制权变化、保持上市公司控制权稳定以及提前锁定优质标的资产,金浦钛业重大资产重组拟由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南京金浦东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先行收购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51%的股权,然后由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交易对方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标的公司100%股权。停牌期间,标的资产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有限公司51%股权已过户至南京金浦东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并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


  据悉,此次标的公司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整体估值预估为56亿元。南京金浦东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古纤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承诺标的公司在承诺期(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及2021年度)经审计的合并报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合计不低于24亿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纤维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