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2022年苹果将投资42亿美元制作原创节目

2022年苹果将投资42亿美元制作原创节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10-29  浏览:

  据中国香港地区《香港经济日报》援引外媒The Verge报道,到2022年苹果将投资42亿美元来制作原创节目,并计划通过Apple TV、iPhone与iPad向全球提供串流服务。此外,苹果亦打算把原创内容放到传统剧院上映后,继而再在其电视订阅平台上播放。


  苹果被传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电视订阅服务,类似亚马逊Prime Video及Netflix。外媒The Information出,预计苹果的电视订阅将率先在美国推出,之后再拓展至一百多个国家。


  The Verge指出,亚马逊和Netflix花了多年时间,才有作品获得艾美奖和奥斯卡奖。预计苹果的电视订阅服务可能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创造高品质的电视电影作品生产环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互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