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科思创投资3亿欧元新建苯胺生产装置

科思创投资3亿欧元新建苯胺生产装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10-31  浏览:

  科思创10月29日宣布,作为其全球MDI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计划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生产基地投资约3亿欧元,用于新建苯胺生产装置。


  科思创表示,新装置预计将于2022年启动。安特卫普(Antwerp)工厂作为科思创的欧洲苯胺中心,得益于港口中心具有吸引力的基础设施和物流条件,且能够获得生产苯胺所需的原材料。苯胺是许多化学产品(包括MDI)的重要原料。


  科思创表示,这项投资增加苯胺产量,将确保欧洲MDI生产网络的可持续和高效供应,其中包括西班牙塔拉戈纳工厂的产能增加。此外,该投资项目最终将提供额外的工作岗位。


  科思创预计。长期来看,全球MDI市场预计将以每年5%左右的速度增长,增速将超过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约2个百分点。随着全球MDI投资计划的实施,科思创目前正在加快其投资活动,以利用预期强劲的MDI市场增长。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苯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