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全球规模最大铅资源绿色再生项目投运

全球规模最大铅资源绿色再生项目投运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11-15  浏览:

  11月11日,南都电源下属华铂科技废旧铅蓄电池高效绿色处理暨综合回收再利用项目投运典礼在安徽界首市隆重举行。


  华铂科技废旧铅蓄电池高效绿色处理暨综合回收再利用示范项目是安徽省重点建设项目。据南都电源董事长王海光介绍,自2017年7月集中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得到了国家、省、市、各部委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项目实施团队夜以继日,砥砺奋斗,克服重重困难,历经13个月工期,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工艺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环保等级最严的废旧蓄电池绿色处理及综合回收再利用生产线,成为南都电源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


  项目达产后,华铂科技的废旧铅蓄电池年总处理能力将达到120万吨,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铅资源再生工厂。


  南都电源经历二十四年的发展,在智慧储能、通信及数据等领域均已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华铂科技二期项目将与公司现有业务产生更大协同效应,有利于加速推进南都电源的战略转型。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铅蓄电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