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新堡垒能源扩大液化天然气资产

新堡垒能源扩大液化天然气资产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11-26  浏览:

  据世界天然气11月21日报道称,总部位于纽约的新堡垒能源公司正在全力开发新的天然气液化和LNG进口设施。


  该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宾夕法尼亚州开发两处液化设施,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再开发五到十处液化设施。


  该公司在其备案文件中表示,“我们预计每个液化设施的建造总成本(包括辅助物流基础设施)将在7.5亿至8.5亿美元之间。”,同时该公司认为建造较小的设施和优化效率将加快建设进程。


  每个液化设施预计每天可生产约360万加仑的LNG(29.8百万英热),或每年215万吨的LNG。


  该公司表示:“我们在宾夕法尼亚州第一座液化设施的设计,开发和许可工作已进入后期阶段,预计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基本完工。”


  预计该设施的液化能力约为360万加仑/天。新堡垒能源公司已经签订了一份为期15年的合同,以获得运营该设施所需的所有原料气。


  该公司还表示,正在宾夕法尼亚州开发第二家设施,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商业运营。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液化天然气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