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OPPO研发资金投入100亿元 将布局手表智能家居等终端

OPPO研发资金投入100亿元 将布局手表智能家居等终端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11-28  浏览:

  今日在OPPO科技展上,鲜少出头露面的OPPO创始人陈明永专门为自己大会站台,并透露出“OPPO明年的研发资金投入将从今年的40亿元提升至100亿元,并表示还将会结合5G以及AI,大规模布局多智能终端,包括智能手表和智能家居。


  陈明永表示,5G对于OPPO来说是必然要去抓住的趋势,除了力争成为首批推出5G手机的厂商,对5G+时代应用场景的探索将最终决定5G的价值。据悉,OPPO早在2015年就成立了5G团队,在标准制定之初就开始5G研发工作。自2017年12月5G标准开始冻结之后,OPPO则迅速投入5G产品研发中,于今年8月率先成功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路,并且在10月第一次实现了5G手机的上网。此外,陈明永表示,未来进入5G、AI广泛运用的万物互联时代,OPPO将为用户打造万物互联时代以手机为核心的多智能终端以及智能家居。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智能家居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