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新劲钢拟6.5亿元收购宽普科技100%股权

新劲钢拟6.5亿元收购宽普科技100%股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2-19  浏览:

  2月12日,新劲钢(300629.SZ)发布公告表示,拟向16名自然人股东及圆厚投资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宽普科技100%股权。根据重组协议,本次交易金额暂定为65,000万元。在发行普通股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普通股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30,000万元。


  公告显示,宽普科技创建于2001年,深耕于军工电子信息行业,专业从事射频微波功率放大及滤波、接收、变频等相关电路模块、组件、设备和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致力于射频微波功率技术在地面固定、车载、机载、舰载、弹载等多种武器平台上的应用。宽普科技的产品主要为通信、对抗、雷达、导航、指挥自动化、压制等设备/系统提供配套,是国内射频微波功放领域的领先企业。


  新劲钢表示,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实现向军工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拓展,丰富上市公司业务结构,完善公司军工产业布局。且宽普科技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康泰威能够在军品的研究和开发上实现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双方在军工电子对抗、电磁对抗、光学对抗领域能够形成较好的协同效应。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电子信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