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CP在美国投资58亿美元建造化工厂

CP在美国投资58亿美元建造化工厂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3-12  浏览:

  据普氏能源资讯报道 3月2日,根据提交给得克萨斯州审计办公室的文件称,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学公司(CP CHEM)可能在得克萨斯州东南部建造一个蒸汽裂解装置和至少一个衍生装置,形成一个化工产业集群提供高端产品。


  该文件显示,该公司正在评估是否要买下位于得克萨斯州奥兰治附近的一个1700英亩的项目工地,作为裂解装置、一个或多个衍生工装置、公司行政大楼,以及公用设施和物流基础设施,运营生产设施建设所需的主要办公生产场所和生活辅助设施。该工厂估计耗资约58亿美元。


  文件称:“财产税对经济回报的影响是选址过程中的一个主要因素,”“该项目正处于评估阶段;只有初步的开发活动已经开始,包括对于周边社区的探访、游说、攻关,CP想以更大的亲和力融入当地社区,对当地居民产生良性影响。”


  有消息称,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学公司还在评估得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其他拟议选址。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化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