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投资约27亿美元 通用汽车重组巴西市场

投资约27亿美元 通用汽车重组巴西市场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3-22  浏览: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将对巴西的两座工厂进行约合27亿美元的投资以重组其在南美市场的布局。“该笔投资将助力通用汽车在南美市场生产雪佛兰品牌汽车、跨界车和SUV车型。”通用汽车的发言人Dan Flores表示。


  Flores还表示,对巴西这两家工厂的投资不会影响通用在美国的业务,而该工厂生产的新产品未来也不会进口到美国市场。据悉,通用汽车在巴西的两家工厂雇用的员工数量达15000名。


  而在此前,通用汽车高管曾透露公司正与巴西地区政府官员、工会以及供应商评估各种方案,以提高该公司在该地区的成本效益。与此形成对比的是,通用汽车日前已经宣布关闭了美国洛兹敦工厂,并引起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不满。关闭美国工厂,却巨额投资巴西市场,此举不知道会不会再次引起特朗普的不满。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