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雪佛龙计划投资7亿用于进口汽油基础设施

雪佛龙计划投资7亿用于进口汽油基础设施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4-02  浏览:

  据Neftegaz.RU墨西哥城3月28日消息称,雪佛龙计划投资高达7亿美元,用于开发从美国进口到墨西哥的加油站所需的基础设施。


  正如该公司在墨西哥的燃料主管H.Parra所说,雪佛龙将支付3-4亿美元的储油费用,这些储油设施将在下加利福尼亚州和锡那罗亚州建造15年。据估计,这家店将于2020年底开始营业,因此该公司将能够从位于美国加州的炼油厂向墨西哥加油站供应汽油。


  雪佛龙还计划投资3亿美元,用于南加州和索诺拉州以及墨西哥中部的基础设施建设。具体项目的安排可以在2019年正式确定。


  雪佛龙公司相信,到2020年底,该公司可以为400座加油站提供服务,到2021年底,这一数字将达到500座。目前,雪佛龙在墨西哥的加油站网络包括136座加油站在该国中部和北部地区,2019年将增加120座加油站。


  2016年7月,墨西哥成立了80年来第一家私营加油站,自那以来,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旗下品牌的加油站所占市场份额超过20%。随后出现了以道达尔、壳牌、英国石油、埃克森美孚、雪佛龙、雷普索尔等世界知名公司品牌经营的加油站。


  英国石油公司于2017年3月在墨西哥开设了第一家加油站,从而进入了墨西哥的零售燃料市场。英国石油公司希望在5年内将墨西哥的加油站网络扩大到1500座。嘉能可和雪佛龙已于2017年8月概述了各自的计划。


  为了减少对美国汽油进口的依赖,墨西哥计划在2019年开始建设一座新的炼油厂。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汽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