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锐捷网络与北京北方投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锐捷网络与北京北方投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4-26  浏览:

  4月17日,在2019年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与应用示范研讨会现场,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捷网络”)与北京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投集团副总裁、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总校副校长杨炜苗博士,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理事、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董事长刘学民,北投集团图文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杨剑宁,以及锐捷网络总裁刘中东,锐捷网络副总裁黄育辉,锐捷网络企业网事业部华北大区总经理米杨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达成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将依托彼此优势,强强联合,为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作出贡献。


  教育部印发《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大背景下,科技与教育教学将走向不断融合。信息化2.0更侧重“融合及实际使用,注重价值与效果”,教学应用如何与教学深度融合,并且又能简单易用恰到好处,将是学校和教育信息化企业面临的共同挑战。


  作为从事投资开发的大型民营股份制集团公司,北投集团以前瞻性的眼光,科学、超前的理念,在教育等多个领域进行投资管理。


  深耕教育十九年,锐捷网络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做深入教育信息化场景的方案创新,面向教育信息化2.0这个背景,锐捷已率先推出云桌面、智慧教室等多个创新解决方案。同时,锐捷还是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企业,曾获高教司颁发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伙伴奖”。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双方将本着“校企联动,优势互补,支持教育,战略共赢”的原则,延续前期网络设备、云桌面云教室合作协议,继续大力推进云办公、智慧教室建设等业务的深度合作,共同助力智慧教育发展。


  仪式上,双方共同展望了锐捷和北投集团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后的前景,及在教育行业共同开拓的新鲜思路。未来,作为北投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锐捷网络将提供全面的教育信息化助力,双方将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优质教育资源开发、信息技术素养与创新能力培养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信息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