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时代一汽拟建设动力电池项目 投资总额不超44亿元

时代一汽拟建设动力电池项目 投资总额不超44亿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4-29  浏览:

  电车资源获悉,2019年4月24日,宁德时代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时代一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动力电池项目的议案》,拟由控股子公司时代一汽投资建设动力电池项目。


  公告称,项目投产后将定址于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经济开发区长富路6号,建设期限为36个月,用地面积约645亩(最终以实际用地面积为准),投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4亿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


  宁德时代表示,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促进宁德时代的长期发展和战略布局,加强公司与重要客户的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现有资源和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公司市场份额,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和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有积极影响。


  时代一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由宁德时代与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资设立,开展动力电池生产和销售业务。时代一汽主要经营范围为: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及电池系统的开发、生产、销售以及提供相关售后和技术咨询服务。其中,宁德时代持股比例为51%,中国一汽持股比例为49%。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动力电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