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舍弗勒斥资4500万欧元在越南建立新工厂

舍弗勒斥资4500万欧元在越南建立新工厂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5-17  浏览:

 

  日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舍弗勒集团在越南边和市的新工厂正式落成,新工厂一期厂房面积为25000平方米,舍弗勒投入4500万欧元用于工厂建设。到2019年底,越南新工厂将创造约300个新工作岗位。


  越南新工厂位于越南南部边和市的阿马塔工业园区内,距离胡志明市约50公里。它将取代现有工厂,生产各类用途的工业轴承和零部件。舍弗勒正在提升其现有产品的产能,并在开发新的产品线,包括向心插入式轴承和滚针轴承等产品。该工厂也是舍弗勒在东南亚工厂中首个采用由舍弗勒自身开发的最新“工业4.0”解决方案的工厂,其内部关键位置安装了70套舍弗勒SmartCheck状态监测系统。这些紧凑型监测设备能够帮助舍弗勒及其客户优化制造流程、延长维护间隔、减少停机时间,从而降低机器和设备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成本。


  据悉,早在2008年,舍弗勒就在越南建立了东南亚首个生产基地,出于对其经济环境、税收政策及人工成本等多方面考量,舍弗勒再次加大了对越南工厂的投资,新工厂基于模块化概念建设,并计划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扩建。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轴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