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三星半导体二期项目投资将超140亿美元

三星半导体二期项目投资将超140亿美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5-22  浏览:

  近日从位于西安高新区的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采访了解到,三星半导体高端存储芯片二期项目总投资将超过140亿美元。二期项目已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7月份建成,2020年一季度实现量产。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副总裁池贤基在采访中说,三星半导体的存储芯片二期项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投资70亿美元,第二阶段详细计划还未出炉,但预计会超过70亿美元,总投资将超过140亿美元。


  2012年,西安高新区成功引进三星电子存储芯片项目,生产“V-NAND”闪存芯片。一期项目于2014年5月竣工投产。“一期项目计划投资70亿美元,实际总投资超过了100亿美元。”池贤基说。


  据介绍,直接在中国生产“V-NAND”闪存芯片,将使三星更有效率地应对市场的变化和顾客的需求。池贤基说,三星半导体继续投建二期项目,表示他们对中国经济很有信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半导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