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大众斯堪尼亚在巴西投资3.44亿美元

大众斯堪尼亚在巴西投资3.44亿美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5-23  浏览: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1日,大众集团旗下卡车品牌斯堪尼亚表示,将投资14亿雷亚尔(合3.44亿美元)对其位于圣保罗附近工业城市圣贝纳多坎波(Sao Bernardo Campo)的巴西工厂进行现代化改造。


  此前,福特汽车决定退出南美地区的重型卡车业务,并关闭在该市的工厂,此举或可有利于该行业的其他厂商。根据巴西当地汽车制造商协会Anfavea汇编的数据,2019年前4个月,斯堪尼亚重型卡车的销量同比增长31%。


  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公司威胁要在其圣保罗工厂进行大量裁员,这促使该州州长Joao Doria展开积极谈判,最终推出了针对该州汽车制造商的新的激励方案。通用汽车随后决定在该地投资27亿美元,以充分利用这项税收计划。


  斯堪尼亚公司在与圣保罗州政府的联合声明中表示,新的投资将于2021年开始,2024年结束。新投资旨在彻底改造其装配线,并在拉丁美洲推出新一代卡车。在2016至2020年间,斯堪尼亚在圣保罗的投资总计26亿雷亚尔。


  斯堪尼亚是巴西最大的卡车公司之一,仅次于梅赛德斯奔驰和沃尔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卡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