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日产拟斥资在底特律建碰撞测试设施

日产拟斥资在底特律建碰撞测试设施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6-04  浏览: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24日消息,日产北美公司计划投资4,100万美元,在底特律郊区建设碰撞测试设施,此举将创造25个就业岗位。


  日产计划在密歇根州法明顿希尔斯的技术中心建设碰撞测试设施,目前项目已进入“内部审查的最后阶段”。公司发言人克里斯.基夫(chris keeffe)说,建设项目在获得公司批准后,最早可能于今年夏天开工,将耗时18个月建成。


  “我们正在向前迈进,”基夫说。“我们认为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有助于将技术中心打造为前沿的研发中心,而此举将增加技术中心的资金。” 该技术中心拥有1200名员工,是北美分公司研发的主要园区。2002年,该公司投资3880万美元将此技术中心扩建了9万平方英尺(约合8361平方米),创造了260个就业岗位。


  据hometown life网站报道,法明顿希尔斯为扩建计划提供了工业设施豁免证书,这将使该公司在六年内可享受19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基夫表示,如果高管们同意,公司将提供更多的项目细节。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防撞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