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英特尔收购网络芯片公司

英特尔收购网络芯片公司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6-11  浏览:

  英特尔公司将收购网络芯片创业公司Barefoot Networks Inc,在加强Barefoot网络芯片技术的同时更好地与博通公司竞争。


  Barefoot网站显示,在英特尔实施这笔收购交易之前,Barefoot已经获得了谷歌母公司Alphabet、阿里巴巴集团、腾讯控股公司、高盛集团以及一些风投公司的投资。


  尽管英特尔已经是美国最大电脑芯片制造商,但是它目前并不生产通过以太网管理通信的芯片。这一芯片技术被广泛用于连接庞大的电脑和服务器网络。眼下,这一网络芯片领域由博通主导。


  英特尔执行副总裁孙纳颐(Navin Shenoy)表示,这笔收购交易旨在抓住数据爆炸所带来的机遇。数据爆炸不仅提升了市场对于数据分析的计算性能的需求,也提振了在数据中心内交换数据的网络系统的需求。


  Barefoot的技术之所以能够从其他以太网芯片技术中脱颖而出,就是源于它的技术灵活性。客户可以对芯片进行编程,根据他们的特定用途提高运营效率。


  孙纳颐称,这笔交易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完成,但拒绝披露交易价值。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芯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