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卧龙电驱获采埃孚22.59亿元电机大单

卧龙电驱获采埃孚22.59亿元电机大单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6-12  浏览:

  日前,卧龙电驱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已于近期接到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供应商定点函,将为采埃孚提供新能源汽车电机及其零部件。据悉,该定点函所对应的车型在其生命周期内销售预估金额为22.59亿元,预计项目实施周期为2020年至2026年。


  本次定点供应的电机是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的核心部件,据卧龙电驱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已与采埃孚进行了长达两年多的技术交流和联合开发,并研制出适合采埃孚公司及其客户要求得新能源汽车电机,此外,卧龙电驱还建成了一条年产量达10万台新能源电机的世界顶级全自动生产线。该生产线由卧龙电驱子公司希尔机器人研发设计,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卧龙电驱作为电机及驱动解决方案的制造商,成立于1984年。目前已在中国、越南、英国、德国等多地建成39个制造工厂和技术中心,公司主要生产各类电机、发电机、控制驱动及工业自动化等产品。采埃孚是德系高端车型的主力供应商,服务客户主要有奔驰、宝马(购车节)、奥迪等。此前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卧龙电驱表示公司已经是东风小康的电机供应商,为其提供驱动电机,同时宇通客车与吉利商用车也都是卧龙电驱的重要客户。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电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