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中医药行业签订出口合同120万美元

中医药行业签订出口合同120万美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6-19  浏览:

  从山东省商务厅获悉,“2019年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暨孔子家乡山东文化贸易(中东欧)展”日前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中欧商贸物流园区举行,山东企业与中东欧国家客商达成出口意向金额约3000万美元。


  据了解,此次展会共组织105家山东企业参展,是山东在“一带一路”沿线举办的最大规模商品贸易与服务贸易综合类展会。展区面积约 2400平方米,设展位125个,参展人员约200人。


  展会吸引了匈牙利、斯洛伐克、罗马尼亚、乌克兰、塞尔维亚等 12 个国家共5860家企业到场参展参会。同时还有山西、陕西、甘肃等11省(市、区)的近140家企业利用展会平台参展。在推动传统商品进出口的同时,增设文化版权、影视、中医药、旅游、体育等服务贸易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山东与中东欧国家的经贸合作水平; 组织了部分“老字号”、“非遗”以及餐饮企业参展,为全省传统内贸企业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良好平台。


  数据显示,山东商品交易展团接待了中东欧国家客商1938家;出口金额约2370万美元。其中,中医药交易分团达成合作意向15个,签订意向出口合同120万美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物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