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路虎首款新车投资70亿

路虎首款新车投资70亿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6-21  浏览:

  目前捷豹路虎在新能源领域已经推出了纯电动SUV——捷豹I-PACE、插电混动版揽胜与揽胜运动版,且均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在去年底,奇瑞捷豹路虎与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了新能源整车及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额约70亿元。首款国产“电动版”车型预计为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


  全新极光基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的车身架构)架构打造,兼容48V混动与 PHEV插电混动。全新极光插电混动版车型,动力方面搭载英杰力(Ingeniu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80N.m;80kW、260N.m的电动机驱动车辆后轴,电池组容量达11.3kWh,纯电续航里程预计在50km以上。


  投资70亿元的奇瑞捷豹路虎新能源整车及研发中心项目,将新建新能源动力总成工厂、全新车身车间,增加全新新能源生产设施,新建研发中心、研发测试设施和研发测试赛道等。目前奇瑞捷豹路虎发动机工厂已经具备投产1.5T发动机的能力,未来新能源动力总成工厂投产后,全新极光插电混动版动力系统将实现全面国产化。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发动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