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投资2000万美元 通用准备生产下一代全尺寸SUV

投资2000万美元 通用准备生产下一代全尺寸SUV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6-27  浏览: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正在加大对德克萨斯工厂的投资,以生产全尺寸SUV,为2020年即将推出的下一代车型做准备。


  当地时间6月25日,通用汽车宣布,对其位于德克萨斯的阿灵顿装配厂额外投资2000万美元,用来升级工厂传送带等设备,为开始生产重新设计版本的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GMC Yukon和Yukon XL以及凯迪拉克Escalade和Escalade ESV做准备。


  阿灵顿工厂是通用唯一生产SUV的基地,几十年来一直主导着高利润细分市场。自2015年以来,通用为升级该工厂(包括新建一间油漆车间)所进行的投资已达14亿美元。通用汽车全球生产副总裁Gerald John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阿灵顿团队继续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同时为下一代全尺寸SUV的推出做准备。”


  阿灵顿装配厂是通用在没有停工的情况下继续运营的一家关键工厂,重新设计的全尺寸SUV预计将于明年在该工厂上线。该工厂于1997年从生产汽车改为生产卡车,共雇佣了4,500名员工,其中包括4,200名小时工,实行三班工作制。2018年,该工厂生产逾30万辆SUV。


  通用汽车表示,为生产重新设计版全尺寸皮卡和SUV,其已经在阿灵顿工厂和韦恩堡工厂投资超过42亿美元。重新设计的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 1500皮卡大约在一年前已经开始交付给经销商。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