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投资10亿元 金帝集成灶打造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

投资10亿元 金帝集成灶打造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7-04  浏览:

  随着城镇化建设的推进,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追求更加健康、便捷、智能的厨房生活,对智能厨房产品需求量呈现爆发式增长。


  6月21日,老板集团旗下高端集成灶品牌金帝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在嵊州宾馆举行,该项目的签约落地是金帝智能加快打造未来集成厨房战略布局的一大步,更是整个市场集成化、智能化驱动的一个缩影。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帝智能)将在嵊州建设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化基地,该项目建设总投资10亿元,一期投资5.9亿元,投资面积约167亩,计划于年底开工建设,预计于2022年竣工。该智能集成厨房基地拟建设全球领先的智能集成厨房建研发中心、国 家级规格实验室、智能工厂、品牌运营中心、客户体验馆等,用于开展智能厨房产品产业化以及集成厨房解决方案研究。金帝智能将立足当下以集成灶为代表的集成厨电,逐步发展集成厨房技术,融入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以厨房空间为依托,提供更加集成化、智能化的集成厨房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厨房生活。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绍兴市副市长邵全卯等领导与老板集团董事长任建华、老板集团总裁&金帝智能董事长赵继宏、老板集团副总裁&金帝智能副董事长沈国良、金帝智能总经理张正东一起见证项目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老板集团董事长任建华发表演讲表示:“对金帝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化项目我们抱有非常大的希望和信心,这个项目也是老板电器40年来首次在余杭以外开展的较大规模的实体投资项目。嵊州是中国厨具之都,有明显的资源区位优势和潜力的市场空间,以本次签约为起点,聚焦未来发展,把这个项目打造成集智能工厂、人工智能开发以及厨房衍生开技术综合性项目,有效带动厨具行业的整体提升,促进嵊州厨具产业从中国厨具之都到中国集成厨房的跨越。”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亦表示老板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项目高度契合新发展理念,深度契合我市厨电产业链条体系,相信凭借老板电器长期深耕厨具行业的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以及嵊州作为中国厨具之都的深厚产业基础,该项目一定能够成为加快行业转化,引领嵊州厨电行业向中国智能厨房创新转型的标杆项目。


  自2018年7月份金帝智能与老板电器强强联合以来,双方在产品研发、市场营销、供应链融合以及品牌提升上开展了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了金帝智能的核心优势,加快了集成厨房时代的到来。同时,两大企业的联合,实现地域优势、市场优势、资源优势、科研技术优势的高度整合,速提升了集成灶行业整体竞争力,并起到规范行业发展秩序的作用!


  金帝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基地的落成,将进一步提升金帝在集成厨房领域的研发、制造能力,保持在集成厨房领域的领先地位、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集成厨房产品。凭借老板电器40年制造沉淀,结合金帝智能11年集成技术积累,同时借助金帝全新智慧工厂,集成厨房行业将进入更高层次的发展轨道和发展质量,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引领集成厨房实现智能升级。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厨房电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