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北极光电拟2.6亿元“卖身”纺织品公司

北极光电拟2.6亿元“卖身”纺织品公司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8-01  浏览:

  7月23日消息,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昨日晚间公告称,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北极光电(深圳)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公告表示,主要交易对方的名称为上海永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和普企业策划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已与相关方签署了《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北极光电(深圳)有限公司股权之框架协议》。


  本次交易中深圳北极光电的100%股权转让对价为人民币2.6亿元,最终定价以经具有证券业务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确认的评估结果为依据,由各方公平协商确定。


  资料显示,北极光电于2000年在美国洛杉矶成立, 2003年在深圳南山区设立子公司,即北极光电(深圳)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光无源产品;2006年,收购了美国Confluent Photonics公司获得基于体光栅的密集波分产品及在其CATV的市场和客户,2008年镀膜生产转移到深圳,2010年美国永普机械收购北极光电。


  从2000年开始,北极光电服务于不同市场的全球客户,包括数据中心、电信、有线电视、生物医疗、高功率激光镜片。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纺织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