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沙特签署价值2亿美元的天然气生物技术协议

沙特签署价值2亿美元的天然气生物技术协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8-26  浏览:

  据离岸工程8月19日报道,沙特阿拉伯总投资局(Sagia)已签署一项协议,将在该国建立一个价值2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该设施将使用专利的发酵工艺将天然气转化为高蛋白家畜饲料。


  该设施将使用天然气作为原料生产“高质量的蛋白质补充剂,以喂养鱼类,家禽和牲畜,从而实现蛋白质生产与农业和渔业的脱钩。


  据沙特官方通讯社(SPA)称,该项目的合作伙伴是丹麦生物技术公司Unibio,以及其在当地的子公司Edhafat。


  该项目除了促进粮食安全外,还被视为沙特阿拉伯化学品部门技术和知识转让的宝贵机会,因为该设施将使用天然气作为原料,天然气是沙特的一种丰富资源。


  SAGIA表示,通过使用天然气、具有成本效益的电力和化学品,可以在不给农业系统或鱼类资源增加压力的情况下生产蛋白质。


  化学品行业是该国经济多样化方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天然气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