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天音通信拟1.1亿收购深圳易天数码45%股权

天音通信拟1.1亿收购深圳易天数码45%股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3-26  浏览:

  3月25日消息,为了进一步加快实现公司“一网一平台”的战略,强化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对控股孙公司深圳市易天移动数码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天数码”)的管控,公司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音通信”)拟以现金方式购买深圳市天富锦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富锦”)持有的易天数码45%的股权。


  根据评估,易天数码45%股权的评估价值为11,117.49万元。据此,经双方协商,天音通信需现金支付10,895.14万元以获得易天数码45%股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音通信将持有易天数码100%股权,这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快实现公司“一网一平台”的战略,强化对控股孙公司易天数码的管控。


  根据本次交易合同,天富锦承诺易天数码在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合计不低于 7,892 万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电子产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