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投资或达数百亿 华星光电计划投建柔性OLED生产线

投资或达数百亿 华星光电计划投建柔性OLED生产线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4-29  浏览:

  据湖北日报消息,华星光电计划在目前光谷t3、t4两大项目基础上,继续投建t5项目,这将是华星在武汉布局的第二条柔性OLED生产线。


  TCL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表示,“对下一条柔性OLED生产线,目前已进入规划阶段,尚未确定启动的具体时间。”李东生指出,即将提上日程的t5项目,未来产能将超过目前t4项目规模,投资或达数百亿元。


  此前,TCL华星光电高世代模组惠州二期主厂房4月10日封顶。IT之家了解到,TCL华星高世代模组项目规划总投资96亿元,占地面积约51.9万平方米,共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项目已稳定生产运营近两年,产能已达到满产状态,年产各尺寸液晶面板4000万片。二期项目计划于2021年完成建设并实现达产,达产后年产面板6000万片。


  TCL华星高世代模组项目与TCL多媒体智能显示终端项目一起组成了TCL模组整机一体化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它的总投资达到129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实现每年6000万片显示面板和3500万台智能电视的产能,预计年产值近900亿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网相关研究成果《OLED面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