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邀请国际著名的管理咨询机构给公司做战略咨询,发展方向确定为以“产业投资和项目投资咨询”为核心的信息咨询,产品定位为“细分行业研究”,“市场专项调研”, “项目可研和评估服务”,“IPO上市咨询”,“成长型企业投融资服务”。

2009

与多家国内投资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为投资机构提供细分市场研究和为成长型企业搭建投融资对接平台。

2008

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合作引入城市及县域产业规划、园区产业规划业务,目标是促进全国中小城市(尤其是西部地区城市)及其高新技术园区产业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2007

中心应需要开始改制,成为股份制公司,更名为“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经济报告课题组”核心成员。同年与中国证?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合作引入企业上市咨询服务,致力于为中小企业上市提供项目可行性研究、核准备案、权威行业数据发布等服务。

2006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成为战略合作单位,引入工程咨询与投资咨询服务,立足为中小企业提供项目立项报告,降低其项目投资风险。

2005

我们确定了十大主要服务行业,在汽车,钢铁,能源,医药,通信,机械,有色金属等行业有了深度的积累。一汽,上汽,福田,宝钢,首钢,中石油,中海油,中国电网,中国移动,三一重工,五矿等成为我们长期的合作伙伴。

2004

项目可行性研究网的建成,使中心有了更好的对外展示机会,我们的业务也由单一的基础产业服务向企业竞争服务,市场调研等延伸,开始创建自己的市场调查中心,这使得我们具备了一定的专项调查能力和面向企业客户的咨询服务能力。

2003

北京华经纵横经济信息研究中心成立,成立之初主要是提供基础产业研究信息服务,是国内最早进入信息咨询领域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