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古井贡酒与西域展开战略合作

古井贡酒与西域展开战略合作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7-08-17  浏览:

  8月15日,古井贡酒集团采购总监单弘一行出使西域,就合作关系及业务模式等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西域公司副总裁王亚龙对古井贡酒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西域公司的发展及MRO创新模式。据悉,2017年8月,古井贡酒集团与西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西域将以EAS的模式向古井贡酒集团提供专业MRO服务,在货源保障、技术支持、货期保证等方面满足古井贡酒方需求。


  古井贡简介


  古井集团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同时发行A、B两支股票的白酒类上市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坐落在历史名人曹操与华佗故里??安徽省亳州市。公司的前身为起源于明代正德十年(公元1515年)的公兴槽坊,1959年转制为省营亳县古井酒厂。目前公司拥有员工8000多名,集酒业、酒店业、房地产业、农产品深加工业等为一体,是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在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举办的,中国酒业奥运会--华樽杯第五届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上,古井贡酒再次向大家展示了其强大的发展潜力和势头,品牌价值高达261.65亿元,同比增长25.2%,荣获2013年度华樽杯中国酒类年度十大最具国际影响力中国名酒品牌、2013年度华樽杯中国酒类十大国民白酒品牌两项大奖。


  西域简介


  西域作为国内专业MRO自营电商,通过EDI对接整合上游厂家实时库存数据,通过Punch-out接口对接客户ERP,实现客户非生产物料的电商化采购,提升供应链货期、确保正品行货、降低采购成本、保障服务质量。通过在线系统对接金融机构,实现了应收款在线保理,目前有多家大型基金已是西域股东,包括:达晨基金、IDG基金、财政部的中国-比利时基金、东方汇富等。MRO品类包括:工具、劳保安全、电气、机械传动、清洁办公、气动液压、泵阀紧固件、刀量具、焊接及磨具、油品、物料搬运、实验室仪器及耗材等,余百万SKU。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白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