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华电集团与哈电集团深化战略合作

华电集团与哈电集团深化战略合作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2-13  浏览:

  2月7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在京会见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英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意见。


  赵建国对哈电集团多年来给予华电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电集团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发展理念,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范围,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创新发展;希望哈电集团大力开展技术创新,进一步强化质量控制,为双方深化战略合作、推动电力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斯泽夫说,哈电集团2017年经营发展情况创历史最好水平,特别感谢华电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哈电集团将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提升服务水平,满足项目设备需求,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希望双方“十三五”期间巩固合作基础,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电气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