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中国一重集团与中科北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一重集团与中科北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8-31  浏览:

  8月28日,中国一重集团与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今后发展中,中国一重集团与中科北方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在石化产业、工业装备等领域达到高端对接,实现互利互惠,共同为东北经济振兴贡献力量。


  据悉,中科北方以石化产业为龙头,在石化产品交易、石油装备制造、高端新材料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类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全方位发展。中国一重集团生产的核岛设备、重型容器、冶金设备、大型铸锻件、重型锻压设备等产品,先后装备了各大核电企业、钢铁企业、石化企业等,带动了国家重型机械制造水平的整体提升,有力的支撑了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一重集团与中科北方有许多双赢的合作项目可以实质性推进,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带动更多合作有效开展,实现双赢,成为企业合作的典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石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