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中油工程新签EPC总承包合同

中油工程新签EPC总承包合同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1-07  浏览:

  中油工程12月25日发布公告称,下属全资子公司寰球工程公司所属东北炼化公司与河南南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EPC总承包合同,暂定合同价款为31亿元。


  公告显示,该EPC总承包合同为南浦环保科技公司丙烷-聚丙烯酰胺产业链项目,计划施工开工日期为2019年3月1日,计划投产运行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


  该项目总承包范围包括工程项目的基础工程设计、详细工程设计、物资采购、施工及协助联动试车和投料试车服务及考核服务等全部建设活动,并对承包工程的技术、质量、安全、工期、费用全面负责。


  中油工程表示,该项目不会导致上市公司2018年度主营业务、资产、收入发生重大变化;合同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3年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聚丙烯酰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