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2018年我国游戏市场收入达2144.4亿元

2018年我国游戏市场收入达2144.4亿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2-13  浏览:

  近日,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GPC)与伽马数据(CNG)联合发布了《2018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下称报告),该报告较为详细总结了我国游戏产业整体状况,对细分市场和产业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


  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游戏产业在整体收入上的增幅明显放缓,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2144.4亿元,同比增长5.3%;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占全球游戏市场比例约为23.6%;自主研发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1643.9亿元,同比增长17.6%。


  2018年,我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1339.6亿元,同比增长15.4%。2018年我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占全球移动游戏市场比例约为30.8%,用户规模为6.05亿人,同比增长9.2%。报告分析,我国移动游戏市场依然保持增长,但对比上年增速出现快速下滑,销售收入增长放缓,这主要受用户需求改变、用户获取难度提升、新产品竞争力减弱等因素影响。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游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