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签订战略合作

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签订战略合作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3-05  浏览:

  2020年3月2日,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战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新能源电池领域进 一步深化合作。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宁德时代总裁周佳、宁德时代中国区乘用车事业部执行总 裁来永杰、宁德时代中国区乘用车解决方案部副总裁项延火及产品、技术研发部门等相关领导与合 众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方运舟、合众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合众公司首席采购官彭庆 丰、合众公司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邓晓光等出席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期间,双方高层就新能源汽车行业趋势、智能化发展、资源共享以及可持续发展等话 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此次合作,宁德时代将为合众公司提供动力电池解决方案,其旗下先 进的CTP高集成度电池Pack技术、5年50万公里长循环寿命等电池技术,将陆续应用在哪吒 汽车基于两大平台所研发的五款车型上,辅以哪吒汽车5年50万的超长质保政策,在全面拓展智能汽车生活半径的同时,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为安心无忧、畅快便捷的智能出行体验。未来,双方还将共同携手,充分利用各自在新能源研发、制造、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为用户营造舒适的驾乘体验,推动新能源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强强携手 领创高品质绿色出行


  创立于2014年的哪吒汽车,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双资质”、“双工厂”的新创车企,集创 新设计、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于一体,拥有独立研发实力,独有创新技术,独特造车工 艺,并作为值得托付的创梦者,始终走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前端。为了更好的匹配最尖端的电池技 术,哪吒汽车早在品牌建立初期便着力研发与电池性能完美契合的“三电”技术,逐步做到了对电 控技术、电机驱动、电池系统的完全掌控。截至目前,哪吒汽车已在三电、轻量化及汽车安全领域 获得百余项专利,完成了从技术自立到技术自信的蜕变。


  而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宁德时代立足中国,布局世界,致力于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这一人类共同愿景。凭借着卓越的电池技术和行业影响力,宁德时代为电动出行提供了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及完善的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清洁高效的电动交通生态体系。


  深化合作 打造新世代精品座驾


  事实上,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生产第一款产品时,哪吒汽车就同宁德时代达成了良好、密切的伙伴关系。而即将在3月下旬上市的哪吒U,即将应用宁德时代先进的动力电池产品。新车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15.00万元-21.00万元,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00km以上,最大续航660km,四驱版百公里加速仅用4.9秒,成为时下备受用户期待的情感科技纯电SUV。


  随着汽车产业进入电动化变革的关键时期,创新合作业务的蓬勃发展,将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新的机遇。正如合众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方运舟所言,“未来,哪吒汽车和宁德时代将发挥各自在技术研发、商业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在新能源汽车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上进一步加深合作,最大化地实现对动力电池价值的充分挖掘和合理利用,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速发展。”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