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中国能建承建5个环保发电项目建设提速

中国能建承建5个环保发电项目建设提速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3-24  浏览:

  自2月下旬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海南、安徽5个垃圾电站和生物质发电工程全面复工,防疫和生产并重,项目建设开启“加速度”。


  3月10日,该公司承建的濉溪生物质热电工程首根锅炉钢架开始吊装,项目正式进入安装阶段。3月11日,淮南皖能垃圾电站二期4号锅炉渗滤液处理池主体结构浇筑完成,实现了复工后的首个里程碑节点。3月12日,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厂前区综合办公楼基础开挖,渗滤液处理站土建施工及综合泵房开挖稳步推进。3月17日,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到利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对汽机、锅炉、垃圾库各区域复工进度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此外,海南琼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垃圾池零米以下施工,渣坑垫层浇筑完成,近日项目部还与琼海市人民医院签订了医疗绿色通道协议,为工程建设提供了医疗保障。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生物质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