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中国石化西北油田一季度油气产销双增长

中国石化西北油田一季度油气产销双增长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4-15  浏览:

  4月10日,中国石化新闻办发布消息,中国石化西北油田第一季度累计生产原油164.26万吨,累计生产天然气5.13亿方,同比分别增长增0.4%和10.9%;一季度销售原油166.88万吨、天然气3.85亿立方米,同比分别增长3.9%和9.9%,确保了油田高质量发展良好势头不变,为中国石化“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夯实了资源基础。


  西北油田积极推进理论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建成了我国最大的古生界海相碳酸盐岩缝洞型油气田,累计生产原油突破1.1亿吨、天然气268亿方,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稳步恢复国民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为确保完成一季度油气生产任务,西北油田快速组织复工复产,持续推进高质量勘探,强化原油效益开发,加快天然气上产和重点工程建设,狠抓降本增效,严抓安全环保节能生产。下一步,西北油田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国石化“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按照“设底线、减损益、调结构、保重点、降成本、稳节奏”的总体思路,全力化解疫情和油价下跌带来的双重压力,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油气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