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马国油与埃克森美孚进行勘探合作

马国油与埃克森美孚进行勘探合作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6-10  浏览:

  据道琼斯5月19日消息,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将与埃克森美孚合作在苏里南近海52号区块勘探油气。


  马国油通过其子公司马国油苏里南勘探和开采公司完成了将其在52号区块的 50%的参与权转让给埃克森美孚勘探和开采苏里南公司的事宜。52号区块位于苏里南的首都帕拉马里博海岸以北。


  马国油周二在一份声明中称,52号区块覆盖4749平方公里的水域,水深在50米到1100米之间,位于颇有前景的苏里南-圭亚那盆地,这里最近发现了几个重大的油气储藏。


  马国油表示,52号区块即将进行的勘探活动将包括在2020年第三季度钻探一口油井,此外还将利用最新的技术获得新的3D地震数据,这些数据将覆盖整个区域,以进一步评估该区域的潜力。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油气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