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雪佛龙投资40亿提高二叠纪盆地原油产量

雪佛龙投资40亿提高二叠纪盆地原油产量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7-09-30  浏览:

  据WENews网站9月25日新加坡报道,雪佛龙公司计划将其二叠纪盆地原油日产量提高到40万桶以上,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实现。


  美国石油巨头雪佛龙公司主管原油供应和贸易的副总裁赖安周一(25日)在新加坡举行的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APPEC会议上说,雪佛龙公司将在明年投资大约40亿美元来提高其位于美国德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盆地地区的原油产量。


  他对与会者说,雪佛龙公司在未来几年里将把其在主要的二叠纪盆地的原油日产量提高到40万桶以上。


  雪佛龙公司预计来自所有在二叠纪盆地作业的生产公司的原油产量到2020年将从目前的240万桶/天提高到360万桶/天。


  他补充说,二叠纪盆地将是美国原油产量增长的动力。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原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