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攀钢钒钛为子公司钛业提供5000万元担保

攀钢钒钛为子公司钛业提供5000万元担保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8-28  浏览:

  8月24日,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000629,以下简称“攀钢钒钛”或“公司”)发布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全资子公司攀钢集团钛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钛业公司”)于2018年8月24日与鞍钢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分公司(以下简称“鞍财川分”)续签了5,000万元额度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出票合同(以下简称“合同”)。根据鞍财川分授信条件,该交易需由攀钢钒钛提供担保。


  攀钢钒钛所担保的合同向钛业公司开出的票面金额合计为人民币5,000万元整及其手续费、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保证期间为自主合同项下每张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载明到期日后两年止,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攀钢钒钛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是公司全资子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所需,被担保的全资子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稳定,公司对其日常经营有绝对控制权,财务风险可控,上述担保行为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的利益的情形。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钢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