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埃克森美孚石油投资5亿英镑升级英国最大的炼油厂

埃克森美孚石油投资5亿英镑升级英国最大的炼油厂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9-12  浏览:

  据金融时报,埃克森美孚石油计划以5亿英镑来投资英国最大的Fawley炼油厂,这也是埃克森美孚近30年来在英国业务方面最大的一笔投资。


  根据协议,Fawley炼油厂将增加新的大型石油加工设备,使该厂能够生产更多高质量的柴油。


  埃克森美孚认为,此举将延长该炼油厂的使用寿命。尽管该计划还在等待当地政府和埃克森美孚董事会的最后批准,但目前已经开始了对计划项目现场的清理工作。


  据悉,该项目已经的到埃克森美孚首席执行官Darren Woods的支持,Woods此前曾在Fawley炼油厂工作过。


  Fawley炼油厂经理Simon Downing表示,对低硫燃料的需求不断上升,包括在2020年引入新的航运燃油法规,将推动埃克森计划的经济可行性。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炼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