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中国联通开启IT类项目可研、设计服务集采总投资14.45亿

中国联通开启IT类项目可研、设计服务集采总投资14.45亿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9-14  浏览:

  9月14日消息,据来自中国联通的官方消息显示,2018年中国联通总部IT类项目可研、设计服务集中采购正式开启,项目总投资约14.45亿元(含税),设计费预算约3706.10万元(含税)。


  公告指出,此次项目内容具体包括现场勘察、方案设计、图纸绘制、预算和文件编制等。


  中国联通要求,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设计费用折扣85%。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此外,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满足项目需求(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副本和税务登记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或三证合一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


  在资质方面,中国联通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通信工程)并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专业甲级设计资质(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移动互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