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诺贝丽斯投资1000万美元建客户中心

诺贝丽斯投资1000万美元建客户中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11-13  浏览:

  据外媒报道,全球电气化进程推动了汽车行业对铝的需求,从而也推动了铝材供应商诺贝丽斯(Novelis Inc.)的新投资。诺贝丽斯是印度博拉集团(Aditya Birla Group)旗下公司,为福特汽车公司、捷豹路虎和蔚来汽车等30多家汽车制造商供应铝材。


  诺贝丽斯副总裁Pierre Labat表示,为了获得市场份额,诺贝丽斯将向三个客户解决方案中心投资逾1000万美元。三个客户解决方案中心分别为主要基地、零部件研究中心和零部件运营中心,并将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将铝应用于车门、电池外壳和白车身等。该客户中心是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将研究、技术平台、运营和商业开发结合在一起的新方式。Labat表示:“我们不能假设我们的客户了解铝的所有信息,我们需要成为客户团队的补充。”


  此类客户中心将配备汽车设计师、材料和制造专家、工业工程师和财务分析师,他们将帮助确定各种组件如何成为最有效最具成本效益的合金混合物,并研发组装方法。


  明年,诺贝丽斯还还将在密歇根州的诺维开设中心。该供应商选择将美国客户中心安置在底特律地区,是为了更接近汽车客户、行业人才和研究型大学。此类中心将与位于乔治亚州肯内索的诺贝丽斯全球研发中心合作。


  在过去五年中,诺贝丽斯的汽车部门复合年增长率为25%。过去两年中,诺贝丽斯一直在扩大位于纽约州奥斯威戈的汽车铝生产线的就业和生产,预计到2020年将有1350名工人。


  据达科市场咨询公司对汽车制造商的一项调查发现,预计汽车中的铝含量将从2005年的每辆车平均397磅增加到2028年的565磅。虽然诺贝丽斯历来供应用于车身的铝,但是随着电气化发展,电动车中最昂贵的部分-电池给其带来了新的市场机遇。


  Labat表示:“电池为我们的铝带来了新的应用,而这种应用在之前的内燃机引擎盖下并不存在。我们不仅有机会在普通的白车身上销售更多产品,还能销售更多电池外壳产品。”使用铝材将锂离子电池组封装在 电动汽车 中,可将汽车重量减轻40%,并将电池能耗提高10%。到2030年,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内的电动汽车可占诺贝丽斯亚特兰大汽车业务的25%至30%。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铝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